让世界更畅通、让城市更宜居、让生活更美好

企业要闻|发布时间: 2024-03-27

与城共跑!2024奉化马拉松今日活力开跑

3月24日,由公司总冠名的2024宁波奉化马拉松正式开跑,13000余名跑者从奉化区体育中心出发,途经弥勒大道观光线、天下第一桃园、溪口武岭门、文昌阁、滕头生态风景区等奉化知名地标,奔跑在桃花盛开的春日里,共赴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丁仁军作为受邀领导嘉宾之一,为此次马拉松赛事起跑发枪。

2024年奉化马拉松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,中交城投宁波公司冠名。此次活动是公司与奉化桃花马拉松结缘的第六年,通过对这些体育文化盛会的倾力奉献和鼎力支持,进一步传递公司价值投资理念,让世界更畅通、让城市更宜居、让生活更美好。

本次赛事共设有全程马拉松路线(42.195千米)、半程马拉松路线(21.0975千米)、欢乐跑路线(12千米)。来自中国、埃塞俄比亚、巴西、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日本、俄罗斯、智利、韩国、荷兰、以色列和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(地区)及全国多个省市的1.3万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桃花盛开的奉江畔,活力奔跑、步步生花。公司也特别集结了超大跑团,与各地友人同台竞速,共享美好。

24日上午7时30分,随着发令枪响,选手们冲出起跑线,开启“热辣滚烫”的马拉松之旅。宽阔平坦的赛道、沿途秀美的风景、热情洋溢的观众,都为跑者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奔跑体验。跑者们在旖旎风光中驰骋竞速、挥洒汗水,跑出健康,跑出快乐,跑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,在疾速奔跑中领略奉化这座城市的开放活力和生态魅力。

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下,体育运动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群众追求科学、健康、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,而马拉松比赛更能体现挑战自我、超越极限、坚韧不拔、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。参赛者们奋力向前,尽情奔跑,彰显着生命的活力!在此次奉化马拉松的赛事中,项目团队在会场设立了线下美陈,主舞台区跑友云集,惊喜不断。拍照打卡区未来城吉祥物U宝惊喜现身,与大家亲密互动,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青睐,合影拍照根本停不下来。同时,在舞台左侧集中展示了中交未来城七年来带给这座城市的印记,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正在快步实现。

公司作为本次奉化马拉松的总冠名商,力争助力完成一场高规格、高品质的标杆级赛事,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个有特色、有看点的体育交流平台。作为一流的城市发展商,公司将不断传承马拉松精神,并坚定不移地推进区域文化价值提升、丰富社区体育赛事活动,让全民健身的风吹向未来城的每一个角落,带给整个奉化崭新的生命力。(宁波公司)


  • 地址: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兴沙路6号中交邮轮母港航运中心29-34楼
  • 邮政编码:510000
  • 技术支持: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